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职医务员工心向党”线上知识竞赛和微笔记征集活动(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全国总工会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常态化开展,引导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鼓励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领悟,营造时时可学习、处处可学习的良好氛围,学校工会决定开展多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职医务员工心向党”线上知识竞赛和微笔记征集活动。现将第一期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校教职医务员工。

    二、参与时间

    2023420-531日。

    三、参与途径

    知识竞赛和微笔记征集依托校工会“智慧工会”平台开展。

    (一)线上知识竞赛:答题前请先利用“智慧工会”在线题库或使用附件1的题库充分学习,学习后每人一次提交机会。

    参与路径:PC:山大主页-信息服务-常用应用-工会管理信息系统-知识竞答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第一期);手机:山东大学企业微信号-搜索“山大工会”-最新推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第一期),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2

    (二)微笔记征集:微笔记作品征集字数不超过300字,鼓励以小笔触展现大感悟、以小细节折射大变化。微笔记内容可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给您带来的新思考新感悟、新时代给您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您对党的二十大所擘画宏伟蓝图的憧憬,以及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中的具体实践感悟等角度展开。

    参与路径:手机:山东大学企业微信号-搜索“山大工会”-更多功能-微笔记大赛;PC:山大主页-信息服务-常用应用-工会管理信息系统-活动报名系统-微笔记大赛,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3

    四、奖项设置

    知识竞赛和微笔记征集活动分别评奖,活动视情况设立奖项并颁发奖品。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8369950

     

     

    校工会、妇委会

    2023420

    附件1:知识竞赛学习题库

    附件2:知识竞赛(第一期)操作流程

    附件3:微笔记大赛(第一期)操作流程

     

     

    上一条:关于召开山东大学第四届教职医务员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国美·劳动美——寻找最美劳动者”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