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师生联合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9点击:

    为了丰富师生们的文体生活,增进师生间的互动与交流,4月16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举办2023年度师生联合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学院团委和学院工会策划组织,学院研究生会协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学院工会主席史月涛,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3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四月清和,桃芳满园,又是一年春风送暖。上午8时,能动学院师生联合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平致开幕辞。

    8时30分,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送鸡毛信”需要快速记忆并奔跑50米,将鸡毛信密码交付下一个队友,既是对体力和脑力的考验,也需要极度的默契与配合。“六人七足”项目需要教师和学生连为一体、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奔赴终点线。“传递正能量”项目中,教师和学生一起手拉手,呼啦圈一个又一个地从身体穿绕而过,比赛途中他们的手紧紧拉在一起,将这份“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两军对垒”中双方队员排兵布阵、势均力敌,在为难对手的同时也在助力队友。此外“趣味跳绳”“数字抱团”等比赛项目也精彩纷呈,风雨操场上洋溢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拔河比赛中,各组的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比赛十分激烈,难分胜负。

    在比赛项目进行的同时,活动还安排了比较放松的休闲区,师生们可以参与许多有趣的小游戏。有的同学聚精会神,努力控制好套圈的力度;有的同学全神贯注,尝试将飞镖正中靶心。呼啦圈区、投壶区和滚铁环区也热闹非凡,时常听到师生们的热烈鼓掌和喝彩声。

    闭幕式上,每个联队都获得了独一无二的奖状,有“心有灵犀奖”、“最具幽默奖”、“极速闪电奖”、“同舟共济奖”等。本次师生联合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与友谊,提供了师生们强健体魄和舒缓压力的机会,展现了能动师生热情饱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3年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度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