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青春似火 运动医夏”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6点击:

    5月14日,由基础医学院工会联合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共同组织的“青春似火 运动医夏”师生趣味运动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团体项目、个人项目与亲子项目三个部分。

    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疫情后第一次组织,希望学院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托球跑、夹弹珠、掷飞镖、沙包掷准等个人项目,拔河、多人多足、集体跳绳、4×100混合接力等集体项目以及趣味套圈、报纸铺路等亲子项目。各个项目参赛运动员热情饱满,奋勇拼搏,争创佳绩。集体项目中老师们互帮互助、相互配合,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亲子项目中家长和孩子快乐满满,温馨不断。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各个比赛项目兼具竞赛性和趣味性,让师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释放了工作和学习压力,展现了师生乐观向上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精气神。

    同时,当天正值母亲节,在亲子比赛场地前,赵福昌代表学院为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小朋友们发放康乃馨,由小朋友们献给参加活动的妈妈们,并代表学院对全院女教职员工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下一步,基础医学院工会将积极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助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访绿水青山看乡村振兴,赏玫瑰花海感国教温暖——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赴平阴玫瑰镇小记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毕业季”师生足球友谊赛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