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丹心绘春秋、青丝映日月——文学院为退休老师举行荣休会

    发布时间:2023-05-19点击:

    岁染晚霞别样红,暖意传递情更浓。5月16日下午,我院在706会议室为杨振兰、刘志业、刘永莉、于海燕四位老师举行了简约而温馨的荣休会。院党委书记张帅、副书记王萌出席,工会主席沈文主持荣休会。来自汉语言文字教研室和学院机关的二十多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张帅代表学院向杨振兰、刘志业及因事未能到场的刘永莉、于海燕四位老师长期潜心教学科研、深耕教书育人,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最温馨的港湾、最坚强的后盾,将尽全力为退休老师提供精心、细心、暖心的服务,也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发光发热,衷心祝愿老师们荣休生活幸福愉快、多姿多彩。随后张帅为各位老师颁发了荣休牌,沈文为老师们赠送了荣休纪念品,同事们献上了鲜花。

    从风华正茂到鬓角飞霜,从翩翩少年到年近花甲,杨振兰老师、刘志业老师深情回顾四十余载的工作历程,讲述和大家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饱含对文院的热爱、眷恋和感激。他们表示,在山大工作这么多年,收获的不仅仅是认可和感恩,更有如家的温馨和亲人般的关怀。荣休老师们一致表示,将离岗不离院,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学校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寄语青年教师终身学习、奉献担当。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了杨振兰、刘志业老师教书育人的点滴往事,分享了和两位老师共事期间的收获和感动,高度赞扬了两位老师一片丹心育桃李、倾尽心血为科研、真情厚意待同事的高尚精神品质。大家纷纷向两位老师送上荣休祝福,衷心祝愿老师们愉快安康、福泽长绵,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两位老师的精神品质,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全身心地投入到育人事业和科研工作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中文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荣休不负芳华,尊师赓续初心。近年来,学院党委一直重视离退休工作。为退休老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既饱含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感谢之情、关爱之情,也是“重情义、尚风骨、尊学术”文院精神的具体体现。今后学院将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宗旨,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地做好退休老师的服务工作。希望退休教师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青岛校区机关“职工之家”正式揭牌启用

    下一条:访绿水青山看乡村振兴,赏玫瑰花海感国教温暖——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赴平阴玫瑰镇小记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