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午间课堂瑜伽课”

    发布时间:2023-06-01点击:

    2023年5月初始,机械工程学院每周二、周五午休时间在学院教工之家开展午间课堂活动。该项活动自2019年起组织实施,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

    2023年度午间课堂以瑜伽课程为主,学院聘请专业的瑜伽教练教授指导。老师们身着舒适的瑜伽装,在教练的指导下深呼吸、舒展肢体,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的美妙世界中,举手投足间呈现出沉静和优雅的美感。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亲切地交流活动感受,感叹瑜伽的魅力,在舒展中放松身心、缓解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压力,感受生命的内在喜悦、灵感和创造力,教工之家充满欢声笑语。

    “午间课堂”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老师们在强身健体、放松心情的同时,激发了工作热情,充分体现出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以及广大教职工以院为家、和谐友爱的融洽氛围。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青岛校区机关“职工之家”正式揭牌启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