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登山揽胜景,春日丽人行”健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点击: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37日下午,文学院于济南佛慧山举办“登山揽胜景,春日丽人行”健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郭春晓、工会主席沈文和来自文学院带队组织教职工参与活动。

    三月的佛慧山,春林初盛,风朗气清。老师们从英雄关出发,沿着山路漫步,一路有说有笑,尽情享受春日时光。在济南人防初心长廊,大家认真学习红色历史,感受人防工程的便民之用。行至黄石崖造像,大家观浮雕、品书刻,领略北魏艺术俊逸之美;漫步在千米画廊,大家眺远景、赏幽林,春日胜景尽收眼底。大佛头雄伟壮观、法相庄严,卧云洞瑰丽奇险、俊秀飘逸,自然人文相映成趣,老师们流连其中,忘我享受。

    本次健步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加深情谊的机会,充分体现了我院“重情义、尚风骨、尊学术”的良好传统。下一步,学院工会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职工需求,推出精品文化活动,营造“文院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文院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画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IMG_2932IMG_2990

    微信图片_20240308194510上山途中-正像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美妆公开课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山东大学三八红旗集体、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代表 郭晓妮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