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01点击:

    春意盎然,运动正当时。为进一步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释放活力,放松心灵,提高团队凝聚力,3月30日,经济学院在洪家楼校区操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教职工们在操场上释放多巴胺,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

    本次运动会共设集体项目拔河和4×100米接力两项,个人项目踢毽子、投壶、沙包投掷、一分钟跳绳、趣味踩气球五项。赛场上,大家情绪高涨、精神抖擞。踢毽子比赛中,老师们神采奕奕、灵活敏捷,毽球在空中上下飞舞,生动有趣。投壶比赛中,大家全神贯注,手中的箭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跳绳比赛中,老师们身轻如燕,争分夺秒,用一次次精准跳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趣味踩气球比赛中,大家争着踩破对方脚上绑着的气球,“砰砰砰”的声音响遍操场。集体项目中的拔河比赛,每个系所组建一支队伍,老师们同心协力,铆足干劲,使出浑身解数,双手紧紧地抓住长绳,展现了良好的凝聚力与协调力。4×100接力赛上,每一队都奋力争先,配合默契,在田径场上留下了亮丽的身影。活动现场可谓热闹非凡,围观的同学们也积极的给老师们加油打气。

    伴随着最后一个项目的完成,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从三尺讲台到运动赛场,大家全力投入,奋勇争先。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的团队精神,更向学生们诠释了坚持不懈、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文|王悦瑄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共谋新发展 健步踏征程”主题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控制学院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