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惠民服务 >> 正文

儒学高等研究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1-17点击:

1月15日—17日,儒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学典、党委书记李平生带领班子成员陆续走访慰问了本院11名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和困难职工。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儒学院近期一项重要工作。新年伊始,院班子利用党委会,认真组织学习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摆上日程。院党政领导在联席会议上专门就走访慰问工作作出部署,班子成员分工购置慰问品、预约到访时间,院长、书记分别带队,分组走访,确保既要走访到户不遗漏、慰问真诚不作秀,让退休同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又要按时间节点完成走访任务,不影响年初其他工作的开展。

走访过程中,王学典院长向退休的老党员和老教师重点介绍了儒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学院建设听取了意见;李平生书记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询问了老教师和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大家的实际困难。

这次走访慰问比以往年度做得更加深入扎实,退休老同志的反响也很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和儒学院能有今天的成就,由衷感到欣慰。走访虽然在寒冬,但确实让人感到了温暖;慰问品虽然并不贵重,但确实感受到了厚重的人情味。

上一条: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下一条:关于春节期间开展在职职工慰问活动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