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惠民服务 >> 正文

心系基层冷暖,情牵教师生活​​——记山东大学工会和附中工会、校领导走访慰问之行

发布时间:2020-02-12点击:

2020年1月17日,正是农历小年,山东大学工会主席曲波、副主席程翠玉在附中工会主席周文清的陪同下,看望了我校重病20多年的李梅老师。曲主席询问病情,查看暖气,处处关心,事事关照,从病情到生活,无微不至,把学校领导的关怀送到了老师心坎里,再次见证了山大人的“家国情怀”。

1月13日,山大附中执行校长董会丽、工会主席周文清、小学部负责人王香、中学部负责人汤华财等学校领导,在工会委员董兆岩的陪同下,代表山大附中全体教职工,前去看望了山大附中三个校区的病困职工和刚刚生育宝宝的教师,为他们送去寒冷冬日里的暖心问候。

对于那些远离工作岗位、深受病痛折磨的人来说,能得到他人的关怀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而山大附中工会及校领导急教职工所急,想教职工所想,把附中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关心、祝福送到这些病困职工身边。他们挨家挨户去一一探望,仔细询问了病人现在的病情和恢复情况,鼓励他们勇敢地面对病痛,积极治疗,坚强、乐观地生活,祝福他们早日康复。这些被看望的教职工,有的是患病多年坚持抗争的抗癌英雄,有的是卧病在床却乐观坚强的勇士,领导们向他们的无畏精神点赞!他们也向领导汇报了现在自身的治疗和康复情况,他们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医生、医院进行治疗,像工作中对待困难一样努力战胜病痛,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期盼,尽快重返工作岗位,为附中继续尽职尽责。

山大工会和附中校领导这种家人般的问候,就如寒风中送来的一杯热茶,暖入心扉,让在病痛中的教职工和家属如沐春风,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我们衷心地祝愿这些为山大的长远发展、附中学生的健康成长付出青春和汗水,牺牲了健康、奉献了身心的老师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心情愉快、尽快恢复健康!

祝福早日康复!

盼等你们回归!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大学工会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校工会向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发放慰问品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