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惠民服务 >> 正文

关于做好节日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8点击:

全校各单位:    

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根据中央、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及山东省总工会有关精神,为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经学校研究决定,节日期间组织开展面向全体教职工的走访慰问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一、走访慰问对象:全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退休人员以2016年9月是否领取退休费为准)。    

二、在职教职工走访慰问人员,由各基层工会汇总形成所属单位“走访慰问人员名单”,加盖单位公章后,于9月12日前报校工会,凭此领取慰问品。    

三、离退休人员走访慰问由离退休工作处统一安排,由各二级单位负责落实。    

四、慰问品由学校统一提供,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校  工  会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大学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申报补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授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