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惠民服务 >> 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在职职工慰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3点击:

各基层工会: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根据上级有关政策精神,为体现学校对在职教职医务员工的关怀,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在全校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品由学校统一提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全校在职教职医务员工(威海校区、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自行组织)。

二、时间安排:请各基层工会于9月17日(周一)上报校工会领取慰问品的总人数,9月18日(周二)携带二份加盖单位公章的慰问人员名单,到中心校区明德楼5层A座与B座之间的大厅领取慰问品提货单。

三、慰问品领取方式:为方便广大教职医务员工领取慰问品,校工会邀请银座超市的工作人员分别在济南各校区和家属区配发慰问品,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9月20日9:30-19:00,领取地址:中心校区知新楼广场、洪家楼校区13号楼南广场、千佛山校区主楼广场、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前中心花园。

9月21-22日10:00-18:00,领取地址:中心校区南院、第五宿舍、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前中心花园、千佛山校区东院宿舍(原机械厂院内)、千佛山校区南院体育场、兴隆山校区宿舍北门。

其它时间请教职医务员工按规定到银座商城洪楼店或银座商城银广店自提。

联系方式:64321

                                       校工会、妇委会

                                       2018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春节期间开展在职职工慰问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补助工作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