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惠民服务 >> 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及教师节期间全校开展在职职工慰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1点击:

为充分体现学校对在职教职医务员工的关怀,进一步提升工会福利的普惠性,增强我校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中秋、国庆及教师节期间在全校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品由校工会统一提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会员(事业编教职工、学校经费聘用的非事业编教职工)。

威海校区、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自行组织。

二、提货单的领取时间和地点:

请各基层工会于201994日安排人员携带由工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慰问品领取人员名单(含青岛校区分别在济南和青岛领取的人员名单),到中心校区明德楼5A座与B座之间的大厅领取济南慰问品提货单。

三、慰问品领取方式:

济南:凭提货单在2019910日至1031日期间到银座超市泉城广场店或洪楼店提货。

青岛:由麦德龙超市送货至青岛校区各个基层工会。

请各基层工会在做好上述工作的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组织开展节日期间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职教职医务员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及时将活动情况报送校工会邮箱xgh@sdu.edu.cn

联系人:盖老师 电话:64321

        银座超市崔经理 电话:155 6255 2665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教师节便民服务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职医务员工便民服务日活动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