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乘势而上启新程——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3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宽教职医务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渠道,激励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勇担使命、团结奋斗,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决定开展“乘势而上启新程——金点子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征集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对推动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效、提升立德树人成效、推动“七大战略”提档升级、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体工作的合理化建议;对优化管理服务机制以及教职医务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等方面提出的好建议、好点子、好举措、好方案等。

    二、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医务员工

    三、征集时间

    2023412-512

    四、征集方式

    (一)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金点子”电子稿发送至邮箱:xgh@sdu.edu.cn,邮件请注明“金点子”+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二)集中征集结束后,征集活动仍常态化开展,意见建议可采取邮箱发送方式随时提交。

    五、评选与奖励

    各基层工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积极广泛动员教职医务员工参加建言献策活动。校工会将组织评选优秀“金点子”,并予以奖励。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

    2023412

    上一条:山东大学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山东大学四届五次教代会、十九届五次工代会的预备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