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带队赴兴隆山校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3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提升工会服务能力水平,推动家教家风品牌活动建设,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带领工会、妇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兴隆山校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工会活动场所。

    陈宏伟在兴软办主任赵龙和副主任马岩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兴隆山校园、美育文化馆,之后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智能制造产线、智能电子产线、机械臂、激光加工技术训练、先进技术制造、无人机、精密铸造、汽车技术训练、木艺、智慧交通等实践教学训练,详细了解了兴隆山校区结构布局、建设规划、场地使用及工程训练中心教学条件、课程设置、面向学科分布等情况。

    随后,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恒旭、党总支书记孙玉玲、工会主席刘新就中心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及工会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与交流。罗超主席指出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下一步工会、妇委会将与工程训练中心展开深度合作,联合打造家教家风系列品牌活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营造良好的家庭和睦氛围,提升我校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

    陈宏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工程训练中心在创新创业、学生教育实践以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一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工作。二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用好党的先进治理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好基层工作。三要树立创新思维,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加强思维方式变革,探索新的发展路径。四要锚定教育强国目标,弘扬教育家精神,以劳动教育为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任务,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校工会、妇委会赴威海校区进行调研

    下一条:“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报告会走进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