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点击: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恰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材料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以激励女职工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中。

    提前谋划,精心筹备。2月22日下午,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力勇主持,会上讨论了学院各基层单位关于2022年度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推荐人员情况,确定了学院先进个人的推选结果。随后,张力勇对学院2022年工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度工作及近期工作重点做了进一步安排,同时强调应做好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组织准备工作,通过组织系列活动,为学院女职工送上温暖与祝福,提升女职工的归属感,促进女职工的身心健康。

    “颈上添花”,关爱女职工。3月3日,学院工会为女职工准备了精美丝巾并组织了丝巾搭配活动,女职工纷纷挑选到自己满意的丝巾,通过丝巾搭配讲解与展示,一条条丝巾在女职工的巧手下呈现出不同的形态,在大家的讨论中展现出了更多的搭配技巧与方法,为女职工们增添了端庄与优雅的气质,增强了自信。

    拥抱春天,快乐健步。3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了“泉城公园健步走”春游活动,学院女职工自学校出发,一路欣赏春意,至泉城公园后绕行一周返回,在其中积极感受春日蓬勃向上的气息,增强集体凝聚力,以更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走访慰问,致以祝福。学院工会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对学院女教职工进行了广泛的走访慰问活动,向女职工表达了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女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协作,为学院再添光彩。

    通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学院女职工的精神生活,促进了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更好的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她”力量 | 附中浪漫,她懂得!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