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工会开展踏青采摘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蓬勃的生机。为更好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春日之美,3月31日土建与水利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到石崮寨附近开展“走进春天、拥抱自然”踏青采摘游园活动。

    老师们首先来到了石崮寨附近草莓采摘园。大家拎着小筐,一边采摘,一边品尝,相互交流采摘心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老师们收获颇丰,各自的采摘篮里装满了鲜嫩的草莓和各种野菜。大家拎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在田间地头有说有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下午大家来到了石崮寨景区,走进大自然,感受春之美好。沿着蜿蜒的山道,大家三五成对,边欣赏沿途美景边交流工作生活,欢声笑语在山中荡漾。在这里老师们体验了魔毯的魅力,战胜了玻璃栈桥和玻璃吊桥的恐惧,感受了五彩滑道和玻璃滑道的惊险,舒缓了身心,凝聚了力量。

    此次踏青游园活动,不仅让老师们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体会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也为教职工搭建了交流互助的平台,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增进了彼此的友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文/图 张运国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文苑艺廊”书画展揭幕仪式暨工会先进个人表彰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共谋新发展 健步踏征程”主题健步行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