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健康开展,不断丰富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文化生活,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校工会将于近期举办山东大学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

三、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比赛顺序: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

四、参赛组织

1.参赛单位为一校三地各报名参赛基层工会。

2.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预赛,分别在济南、威海、青岛三地组织所属基层工会进行比赛(济南校本部预赛时间:2023年4月15-16日,比赛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威海校区、青岛校区预赛自行组织,时间、地点、报名、领队会安排等事宜另行通知);

第二阶段为决赛,济南校本部预赛前8名,威海校区预赛前3名,青岛校区预赛前2名,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决赛时间:2023年5月13-14日,比赛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3.济南校本部预赛阶段领队会时间:2023年4月6日下午14:30;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体育馆109会议室。

决赛阶段领队会安排另行通知。

五、参赛资格

1.参赛运动员须为我校各参赛单位所属在职教职工,赛前将进行资格审查。比赛时须携带校园卡和身份证以备查验。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将取消本队参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

2.参赛运动员须对自身健康负责。身体状况许可者方能参加比赛。比赛期间因运动员自身问题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参赛队和运动员个人自行承担。

3.参赛运动员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未办理保险的单位,不得参加比赛(校工会为参赛运动员统一购买保险)。

六、报名办法

1.报名人数:每个参赛队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单1人,女单1人,混双1对。替补队员1-2名。不得兼报、兼项。

运动员可兼任领队和教练。上场比赛运动员应为报名运动员,非报名人员不得上场比赛。不得跨单位报名组队。

2.报名材料:报名表电子版;基层工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

3.济南校本部报名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日下午17:00

报名邮箱:wangjie@sdu.edu.cn

联系人: 王老师15966678898张老师61111

注:逾期未收到报名材料,不予编排参加比赛。

七、竞赛规程

1.各参赛队运动员的服装应保持一致。

2.上场比赛前运动员应向裁判员出示校园卡和身份证。

3.每场确定上场参赛的4名运动员须提前同时到场,迟到10分钟视为自动弃权。

4.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程》。

5.使用比赛标准乒乓球。

6.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

7.根据报名情况,预赛阶段拟分组单循环比赛。

8.决赛第一阶段先抽签分4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抽签分组充分考虑不同属地参赛队代表性和分散性),小组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1-8名。

八、奖项设置

比赛奖励前8名;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九、注意事项

1.参赛队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严格按照比赛规程选拔参赛选手。

2.严格遵守学校关于举办大型活动疫情防控“乙类乙管” 工作要求,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出现新冠病毒感染尚未痊愈的,不得参赛。赛前7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不得参赛。

十、比赛相关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山东大学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13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