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7点击:

11月6日上午,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洪家楼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精彩纷呈,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又挥拍快速抽杀,为得分兴高采烈,又为丢球而长叹,课堂上气质儒雅、循循善诱的老师们仿佛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情展示青春的风采。

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军:女双冠军孙晓红、骆囡;女双亚军姚晓燕、朱明爱;男双冠军李晓明、冯伟;男双亚军全源海、赵志刚;混双冠军为朱明爱、林殿芳。

此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彼此的团结与友谊,弘扬了学院倡导运动、健康生活的价值理念,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