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11点击:

11月4日,后勤保障部机关工会与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工会联合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特别邀请了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代表。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罗司军,部分职工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本着“师生同乐、趣味运动、协同共进、阳光体育”的宗旨,丰富了后勤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又在形式多样而又富有趣味的比赛项目中,和历史文化学院的同学们共同领略并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伊始,罗司军同志致开幕词,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运动员们都能够享受比赛,预祝运动会顺利开展。随后运动员们集体跳第九套广播体操并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准备。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四个项目:跳绳、背对背夹气球、足式保龄、四人两足。为增强项目的趣味性和竞技性、培养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参赛运动员分成机关工会队、饮食工会队和学生队三个小组。随着主裁判的一声令下,在队员们的呐喊声、加油声和欢声笑语中比赛正式开始,赛中队员们精诚合作、彼此信任、相互包容、加油打气;赛后共同庆祝成功与胜利,分享喜悦与快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后勤职工和历史文化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参与、少长同乐,让后勤职工走出工位、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让同学们展现青春风采,同时也为后勤保障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三全育人”提供了新的途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离退休处举办“健康中国梦 喜迎二十大”乒乓球比赛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