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评先评优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度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1点击:

各基层工会:

2022年,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为鼓励先进,激发教职医务员工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凝心聚力建功“双一流”,根据《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校工会决定开展2022年度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工会按照《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中规定的评选条件,组织好本单位先进集体申报和先进个人的推选工作。

二、先进集体评选

各基层工会须填写《2022年基层工会工作情况表》《山东大学基层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指标及评价标准》并报校工会。校工会依据各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量化考评分数评定先进集体。

三、先进个人评选推荐

(一)各基层工会评选推荐比例为本单位工会会员总人数的5%

(二)齐鲁医院工会名额40人,第二医院工会名额30人。

(三)推选结果经本单位公示后,填写《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及《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统计表》,报校工会审定。

四、时间安排

各单位报送评选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3222日。请各基层工会按时报送评选推荐材料的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扫描版(邮箱:xgh@sdu.edu.cn)。联系人:徐老师,电话:88369335

五、表彰奖励

校工会将根据有关规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奖励。

山东大学工会

   2023211

 

上一条:陈增敬创新工作室获评山东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1年度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