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评先评优 >> 正文

陈增敬创新工作室获评山东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03-03点击:

近日,在第三届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和2022年度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评选中,山东大学陈增敬创新工作室获评山东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陈增敬创新工作室是全省教育系统首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自2021年挂牌以来,以陈增敬领衔的该创新团队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山东大学数学学科传统引领优势,全面挖掘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提升创新能力、打造科研平台、培养创新人才、促进科研成果产出,激励学院和学校教职医务员工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潜力,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2023年,陈增敬创新工作室将聚焦数学前沿领域,持续深化创新工作,进一步加强创新载体、创新机制建设,推动教职医务员工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创新领域更加广泛、创新内容更加丰富、创新成效更加显著,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总工会开展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选树工作,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引导全省相关主体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广泛搭建职工创新平台,动员激励全省职工高度重视创新、积极拥抱创新、大力推进创新、全面参与创新,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经过层层申报遴选,本次共评出50个2022年度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上一条: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 年“齐鲁最美职工”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度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