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中国梦•劳动美”第三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0点击:

     

    各基层工会:    

    根据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第三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中职协字【2016】3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经研究,校工会决定广泛发动我校教职工参加“中国梦·劳动美”第三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工参展方式:请按照《通知》“作品征集”及“报送办法”相关要求,由教职工个人从网上直接上传本人参展作品。个人参展不需要填写报名表,请在注册时留下准确的作品名称和联系方式,作品入围后,方便工作人员直接联系。     

    2.填写统计信息:教职工个人上传完作品,向校工会(电子邮箱:sdughqzgb@126.com)报送摄影展《通知》附件2中的统计信息(作者/单位/作品名称/通讯地址/电话等),并填写附件3参展表。报送截止日期:2016年10月28日。    

    3.注意事项:一是IE浏览器兼容性存在问题,可能造成IE浏览器作品提交失败,建议使用360、搜狗等其他浏览器进行上传。二是如果作品入选,作品组委会将安排专人通过上传登记时所留电话与作者联系,进行作品确认。三是本次影展不设置报送组别限制。四是报送不设置幅数限制,但不宜过多,建议不多于8幅。    

    联系人:王英,联系电话:69335    

    附件: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    

         第三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校工会妇委会    

                                                  2016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在青岛校区举办教职工广场舞健身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十一届驻济高校单身教职工 教育厅单身干部职工 部队官兵联谊活动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