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9点击:

    各基层工会:         

    根据鲁教〔2017〕31号《关于在全省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师德水平,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履行职责,切实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承担起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校工会研究,决定9月份继续在我校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以提高教师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核心,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评选“师德标兵”、“师德建设教育活动先进集体”活动(活动方案见附件1)。         

    (二)开展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方案见附件2)。         

    (三)开展评选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案例活动(活动方案见附件3)。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基层工会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把师德建设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教育、宣传、组织、引导教职工方面的优势,积极配合基层党委和行政抓实、抓牢、抓准师德建设工作。         

    (二)注重总结。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是加强我校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工会要注意总结经验,特别是总结在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将意见和建议报校工会。         

    联系电话:69335         

    邮箱:sdughqzgb@126.com         

    联 系 人:鲍红 王英         

    附件1.“师德标兵”、“师德建设教育活动先进集体”评选活动方案   

    2.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3.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方案         

     

     

                                             校工会、妇委会         

    2017年9月12日         

    • 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3.doc】已下载
    • 附件【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三届单身教职工联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例会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