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营造120周年校庆良好文化氛围。根据今年3月《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定于2020年11月中下旬,举办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单位

    一校三地各报名参赛基层工会。

    二、参赛资格

    参赛运动员须为我校各参赛单位所属在职教职医务员工。

    三、参赛队规模

    每个参赛队的参赛人数原则上不少于50人,多者不限。对于职工人数较少的单位,参赛人员占本单位总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三分之二。

    四、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采取线下展演和线上评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线下展演阶段:各参赛单位按校区、分时段、在指定的场地(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参照常规正式比赛的流程,分别进行比赛展演。同时,校工会将统一安排专业团队,进行全程摄像。

    线上评比:组织相关专家,依据参赛人数、精神面貌、进退场队列、服装一致性、动作规范性、整体协调性等相关标准,对各参赛单位的影像资料进行评审,确定优胜单位。

    五、奖项设置

    比赛奖励前15名;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六、特别说明

    (一)各参赛单位在组织训练、彩排、展演等过程中,务必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安全第一。

    (二)线下展演的时间、地点以及参赛单位等信息,如有变动,将以更新的通知为准。

    (三)威海校区各参赛单位线下展演阶段比赛的各项工作,由威海校区工会统一组织。之后,统一参加一校三地的线上评比。

    (四)报名邮箱:minzuyinyue@163.com;电话:69950;联系人:刘淑红

    附件:1.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广播操参赛单位报名表

    2.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广播操线下展演安排一览表

    工会、妇委会

    2020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山东大学2020年教职医务员工“健康山大”健步走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抗疫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人员名单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