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医务员工补助工作的通知

    作者:徐晓燕发布时间:2020-11-04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教职医务员工为本的服务理念,充分体现学校的关怀和爱护,让教职医务员工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有关困难教职工补助标准通知的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在职教职医务员工补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一、教职医务员工本人确诊患有重大疾病(尿毒症,恶性肿瘤,再生障碍性贫血,重大器官移植手术,红斑狼疮,主动脉手术等),且个人承担自费医疗开支大,对家庭生活造成困难。

    二、教职医务员工本人因患其他重大疾病,住院治疗医药费用高而对家庭生活造成困难。

    三、教职医务员工直系亲属(本人的父母、子女及配偶)患重大疾病,家庭承担自费医疗的费用高,对家庭生活造成困难。

    四、教职医务员工本人或家庭因遭遇各种意外灾害,损失重大,对家庭生活造成困难。

    五、教职医务员工本人家庭平均生活费在济南“低保线”以下,对家庭生活造成困难。

    六、夫妻双方均在山东大学工作的,只一方享受补助。

    2020年度困难补助申请通过工会信息化办公管理系统报名及审核,具体申报流程详见附件。

    工会、妇委会将根据申请材料召开专门会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讨论研究并确定山东大学困难补助人员名单和标准。

    困难补助名单将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即日起开始申报至2020年11月13日结束,截止日期后申请系统将自动关闭

    联系人:徐老师

    电 话:69608 15165418030

    附件:1.困难补助网上申请操作流程(申请人)

    2.困难补助网上审核操作流程(基层主席)

    工会、妇委会

    2020年11月3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职工午间课堂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