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学校决定开展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为便于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广泛参与此次活动,答题系统在寒假期间将保持开通,答题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2日。

    二、参赛方式

    (一)点击山东大学网站主页顶部菜单“信息服务”板块中“业务系统”里的“师德师风答题”系统进行答题。

    (二)登录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板块中的“信息服务”里的“师德师风答题”进行答题。

    为确保答题效果,建议先点击“题库瞧瞧”进行学习,然后点击“开始答题”。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每人可多次参与,系统将自动记录最高成绩。

    三、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优秀个人奖(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名单将适时于办公信息网及工会网站公布。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师德素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二)加强组织。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工会要大力宣传,积极组织教职医务员工广泛参与答题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水平。

    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会、妇委会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山东大学第十九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山东大学2020年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