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捐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点击:

    各基层工会:

    根据上级文件通知精神,按照《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捐助办法》规定,决定继续开展2020年度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捐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助标准:以自愿捐助为原则,参照山东省爱心一日捐的标准,即个人捐赠不低于一天的工资收入。
      二、捐助时间:集中捐助从2021115日开始,2021329日结束。

    三、捐助方式: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接受捐助,各基层工会将统一接收的捐助款可到中心校区财务部存入“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专项账户。账号:10000047102030

    各基层工会将山东大学“爱心一日捐”捐款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以及财务部出具收据的扫描件发至 xxu14@sdu.edu.cn邮箱。

    按照公开透明原则,为便于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现将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69608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

    2021115

     

    附件:山东大学“爱心一日捐”捐款汇总表

    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公示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妇女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山东大学第十九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