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山东省教育工会男子篮球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点击:

    根据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工会决定组建8支参赛队参加全省职工运动会,其中五人篮球比赛由山东大学(济南、威海、青岛三校区)组队参赛。为此,现面向全校教职工招募男子篮球队成员,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山东省比赛时间726日至30日,本次比赛实行封闭式管理,篮球队入住后,吃住均在酒店,请各位老师合理考虑时间安排(相关费用由学校工会承担)。

    2.参赛运动员必须为山东省内在册职工且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以上(202131日前在山东省内缴纳社保的)职工。

    3.在校学生、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运动员注册系统注册的运动员,正式在编(含领取津贴)的运动员不得报名参赛。专业运动员须为退役两年以上(202031日前在山东省内缴纳社保的)职工。

    4.参赛运动员须是200411日前出生者。

    5.参赛运动员为劳务派遣人员的须满足本人与劳务派遣方签订合同、劳务派遣方与所在工作单位签订合同的条件(合同签署日期须在202131日前)。

    二、扫码报名

    请报名老师在20225291200前扫描二维码入群,入群后请请修改名称为单位+姓名,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

     

    山东大学工会

    2022527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良好家风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