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健步走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5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大学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不断增强教职医务员工体质,丰富教职医务员工文体活动,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自202275日起,举办全校教职医务员工线上线下网路健步走比赛。请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规程如下:

    一、比赛报名(前期参加活动已经登录的直接使用)

    第一步,启用“微信运动”:打开微信,搜索“微信运动”,点击后开始启用。

    第二步,进入“山大快乐健步走”小程序:

    方法1: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方法2:打开微信,点击“发现”,点击“小程序”,搜索“山大快乐健步走”,点击进入。

    第三步,身份认证:“登录名”、“登录密码”与办公信息“登录名”、“登录密码”一致,登录后即可进入小程序首页。

    第四步,“微信运动”授权:初次进入微信小程序首页,系统会询问是否允许“获取你的微信运动步数”,点击“允许”后,才能正常使用“山大快乐健步走“小程序。

    二、比赛时间

    75日开始,一个月作为一个“健步走”周期。

    三、赛事办法和奖励

    (一)系统每天对“等于或者多于5000步”的运动步数累计,“少于5000步”的不予累计。(由于系统无法实现自动累计运动步数,每天需下拉微信首页面,进入“山大快乐健步走”小程序手动打卡。)

    (二)根据系统数据,每个周期内前50名为纪念奖;年终依据累计数据评选一、二、三等奖“健步走”达人和“优秀组织单位”若干,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四、其他

    凡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得参加比赛:

       (一)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二)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三)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四)冠状动脉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五)糖尿病患者;

       (六)其他不合适参与赛事的疫病患者。

     

    校工会、妇委会

    202275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山东省数字变革创新大赛人工智能赛道与区块链赛道比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会调查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