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2点击:

    3月21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校医院、卫生健康中心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中心校区举行。讲座由第二医院妇科马德美教授主讲。

    马德美结合多年临床工作经验,讲授了宫颈癌、乳腺癌、HPV感染等多种妇科疾病的预防、筛查以及治疗办法。并针对女性各个时期的身体特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注意事项。讲座内容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听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健康山大之“健康大讲堂”的系列活动,也是妇女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更好地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医务员工健康水平、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妇委会主任兼工会副主席朱桂英主持,机关工会承办,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参加了活动,并表示校医院将采取多种方式为师生提供便捷、贴心的健康咨询服务。

    (吕淑良)

    上一条:山东大学动员部署“双代会”筹备工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纪念“三八”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座谈会举行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