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点击:

    近日,校工会落实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学校职工,传递学校对教职医务员工的关爱。学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仝兴华慰问了校园安保人员以及饮食中心服务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茶叶、毛巾、洗衣液、肥皂等防暑降温“清凉礼包”。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保人员、饮食工作人员坚持奋战一线、恪尽职守,为保障学校安全有序做了大量工作。他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预防高温中暑,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校工会主席曲波、副主席程翠玉及工作人员来到教工宿舍区,为坚守岗位的后勤工作部家委会和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清凉礼包”,并与大家进行座谈。曲波询问了教工宿舍加装电梯及环境整治推进情况以及社区民生服务和网格化管理等亮点工作,对他们所做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

    “夏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理念,也是校工会“春送健康,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校工会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满足教职医务员工需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undefined

    上一条:关于教职医务员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

    下一条:校工会赴体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