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与山东银座天尊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6点击:

     

    11月25日下午,校工会与山东银座天尊汽车有限公司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曲波、妇委会主任兼校工会副主席朱桂英、校工会副主席程翠玉、徐洪民,一汽大众奥迪东北区销售总监于文涛、大客户总监常治、山东银座天尊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等出席了仪式。

    曲波指出,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根本职责,深入推进“五大聚心工程”,搭建了系列便民服务平台,开展了“便民服务日活动”,为职工提供更宽广的服务空间,着力发挥凝心聚力和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本着为教职医务员工做好事、做实事的原则,校工会联系银座天尊汽车有限公司对购买奥迪车辆的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开展优惠活动。常治介绍了一汽大众的发展理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将为山东大学职工提供各项优惠和服务,根据合作协议,我校教职医务员工在指定销售点购车将享有额外现金优惠、汽车用品礼包、终身会员服务等;凡我校教职医务员工到店均有到店礼相送。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办“全国先进工作者”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张承慧教授获评全国先进工作者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