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30点击:

    12月25日晚,山东大学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元旦暨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的主题为“家”,特邀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山东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牟道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士保作为嘉宾。药学院院长王凤山教授等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整场晚会热闹非凡,师生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晚六点半,学生会精心准备的新年视频为晚会拉开了序幕。2014级女生们带来激情火辣、动感十足的开场舞,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随后,王凤山在致辞中总结学院成绩,送出新年祝福,并与学院机关党支部的老师带来歌曲《鸿雁》,用温暖的声音将大家带入一个悠远宁静的世界;由2015级临床药学班同学带来的相声《智取威虎山》,捧逗配合,枘凿相契,观众都乐得前仰后合;郑义老师和研究生演唱的歌曲《春暖花开》,为大家送来春天的祝福,而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带来的歌舞《青春修炼手册》充分展现出第十六届学生会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舞蹈串烧《舞韵民风》带着鲜明的民族特色,体现出药学院这个多民族大家庭的和谐共荣;吉他弹唱《旅行的意义》让人沉浸在青春的多彩曼妙和清新怡然之中;由梅花桩社团倾力表演的武术《梅花武魂》英姿勃发,霸气威武,充盈着阳刚之气;歌曲串烧《High Style》与街舞《Keep On Dancing》用一连串的劲歌热舞把晚会气氛再次推上新高潮;作为师生同庆的元旦晚会,第一党支部的老师和研究生们两首小合唱温暖动听,第五党支部则献上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寄托着对2016年的美好希冀,也将晚会带入尾声。最后,在歌曲《相亲相爱》的旋律中,本次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师生同乐,体现药学院“家”文化特色,晚会上药学院师生共度佳节,其乐融融,也激励着所有药院人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斗,共谱新篇。(赵晓悦) 

    上一条:数学学院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授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