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儒学高等研究院春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0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在紧张工作之余,3月26日,儒学高等研究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登山活动和趣味运动会,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王学典院长、巴金文书记、杜泽逊副院长、孙剑艺教授、宋开玉教授、工会主席李鹏程等近20名教职工。        

     

    此次春游地点是佛惠山,又称大佛头。这里春光明媚,风景秀丽,山间盛开的花朵更是引人频频驻足。一行人沿着蜿蜒的山道,伴着和煦的春风,在欢歌笑语中一同登上了山顶。在山谷之间的平地处,院工会组织了小型趣味游戏活动,使得气氛达到高潮。首先是智力游戏,四字词语接龙。之后是考验体力、集体协作能力和灵活度的游戏,有两人三足、双人背夹球接力、托球跑、滚球入门和托球接力赛等。游戏中,大家其乐融融,热闹非凡。期间,巴书记还为大家高歌一曲,高亢的歌声环绕在山间,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欢笑过后,大家围坐一圈,共进午餐,享受着明媚的阳光与美味的食物。午餐后,大家继续前行,开始下山竞赛,不知不觉,一天的行程结束了。虽然身体上略显疲惫,但心里都还有些不舍,感到意犹未尽。        

    此次登山活动顺利进行,使教师们不仅愉悦身心,强身健体,还增进了感情,促进了交流。        

    儒学高等研究院院工会        

     

     

     

    (文/张喆;图/宋开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儒学高等研究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