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女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24点击:

    3月6日,为迎接妇女节的到来,由管理学院工会主办的管理学院女教职工座谈会在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院长杨蕙馨、党委副书记石岩及2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学院妇女工作主题展开座谈。  

    会上,女教职工们围绕女性在学院建设、教学科研、身心保健方面主题畅所欲言,就学院教学活动开展、加大师生交流力度、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组织活动方面进行了讨论,并从女性角度对教师和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活动结束前,杨蕙馨进行总结发言,她感谢所有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和建设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学院将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妇女工作,保障女教职工权益,并鼓励所有女教职工再接再厉,发挥 “半边天”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业绩。 

    上一条:管理学院探索建立并完善老教师荣休制度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