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庆“三八”游园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7周年,弘扬优秀女性的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妇女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物理学院于2017年3月11日在泉城公园举办了游园、健步走比赛活动。 

    泉城公园是一座风景植物园,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城市公园。泉城公园是按照科研、科普内容与园林外貌相结合的规划进行布局,实行植物科研、科普教育与游览参观三统一。老师们沿着主道路进行了游园、健步走比赛。公园怒放的玉兰花、漂亮的茱萸园、婀娜的垂柳、幽静的竹林等美景让老师们流连忘返。生态栈桥蜿蜒穿过植物园南半部,连接园内南区各景点、设施和水系,在桥上俯瞰公园,又是另一番美景。种类繁多的植物更让老师们目不暇给!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欣赏了美景、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和谐与团结、强健了身体,增强了自信,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工会主席吴厚政及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冬梅)  

    上一条:机关工会举行庆祝三八节女职工大明湖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亲近自然,舒心健体”集体登山健身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