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后勤党委各工会小组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

    作者:张莉发布时间:2020-04-28点击:

     

    3月12日,学校工会发出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的通知》,为积极响应校工会 “倡导提高身体素质,推广全民健身”精神的号召,丰富后勤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体能,增强职工活力,营造生动和谐、朝气蓬勃的团队氛围,后勤保障部党委为各基层工会购置了跳绳、飞镖、瑜伽垫、毽子等体育器材,引导后勤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工作、健身两不误。充分体现了后勤保障部工会“爱岗敬业、团结和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后勤各基层工会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各基层工会工作之余认真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并通过拍摄小视频的形式互相学习,共有9个单位拍摄做操视频,二百多人参加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各基层工会干部职工在雄壮有力的音律中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展现了后勤干部职工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中心校区和洪家楼校区工会还举办了跳绳比赛、飞镖比赛和托气排球比赛,大家都踊跃参加、热情高涨。通过开展学习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增强了后勤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环境,提高了工作效率。

    上一条:护理部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职工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