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我与山大共发展”主题摄影巡展

    发布时间:2020-11-09点击:

    11月5号,物理学院“我与山大共发展”主题摄影展在知新楼C座一楼大厅开展,作品将在中心校区和兴隆山校区进行巡展。

    本次巡展以“庆国庆,我与山大共发展”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开展“弘扬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建功双一流”、校园风景展示等主题,用摄影的形式生动展现国家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弘扬抗疫精神和校园人文环境等不同层面。

    巡展在学院工会、办公室、团委一个多月时间的精心筹备下,经过作品征集、专家评审,从近四百幅师生作品中遴选出八十余幅精品予以展示。作品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见证了祖国的变革与发展、弘扬了抗疫精神;也展现了山大校园的秋日美景及学生孜孜不倦学习的身影,记录了山大的发展。通过这些作品,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身为山大人的自豪与骄傲。摄影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欣赏价值,这是学院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献礼,对山大119年周年校庆的献礼,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获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