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20-10-19点击:

    为迎中秋、迎国庆,物理学院党委、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于2020年10月1日-7日开展了以“迎国庆,我与山大共发展”为主题的国庆节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学院党委书记郁鹏、院长陈峰带领学院4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了健步走活动,大家本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互相鼓励,你追我赶,每天刷新活动步数,圆满完成了健步走任务。为鼓励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活动,学院设立了一、二、三等奖。陈峰院长以一周共计129674步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的第一名。

    通过积极主动参与活动,展示了学院教职工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引导和培育了教职工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调动起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不仅走出了“你追我赶”的竞争意识,而且走出了学院“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

    举办这次健步走活动,为教职工创造一次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机会,,起到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作用,增强全院教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主人翁意识,弘扬抗疫精神,助力强院兴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谐校园生活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在全省师生线上线下网路健步走比赛中获多项荣誉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