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教职工参加第五届师生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06点击:

    3月27日,为丰富学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凝聚力,提高师生身体素质,经济学院第五届师生春季运动会在中心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正处级辅导员、工会主席李维林,副书记林竹、朱子川以及学院教职工参加运动会。

    本次师生春季运动会兼具群众性与趣味性,教师组赛事设置沙包掷准、飞镖中靶、定点网球、挤气球、跳绳等项目。项目设置不仅考验教职工的身体协调能力,又要求教职工展现合作意识、发挥集体智慧。教职工精神饱满,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现经院教职工运动热情。竞技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教职工充分享受竞技快乐,感受欢声笑语。

    本次师生运动会加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面貌,搭建了增进教师友谊的平台,营造了阳光的体育运动氛围,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徂徕山春游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