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成功举办“物华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15点击:

    阳光灿烂,暖风习习,4月10日下午在中心校区和平击剑馆,物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物华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大家热情高涨,激烈角逐,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比赛异常精彩,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巾帼不让须眉,说的就是我们物理学院的羽毛球女子天团!体态娇小的她却有着大大的能量。经过三场淘汰赛,有三组女双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接下来的积分决赛。

    在女双积分决赛中,各支队伍更是牟足干劲,比分咬紧,你追我赶。最终,姜新新和高腾以绝对实力位居榜首获得女双冠军,刘琬琪、李洁队伍和王娟、鲁怡铭队伍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男子双打更是强强对决。体力的比拼、队友的配合、技巧的灵活运用,每个因素都缺一不可,稍有失误就有可能被对手淘汰。经过三场淘汰赛,有三组男双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接下来的积分决赛。

    在男双积分决赛中,选手实力旗鼓相当,比分相当接近,用惊心动魄来形容每场比赛一点都不为过。最终,经过三轮较量,左希、杜梦昭队伍获得冠军,张学津、冯翔宇队伍和王新宇、范学佳队伍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当然,师生羽毛球赛当然少不了我们老师的身影,老师们亲自上场与同学们打友谊赛,一起探讨技巧、打法,使大家深受启发。最后,感谢辛苦忙碌、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

    至此,2021年度物理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儒学高等研究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工会组织教师春游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