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2点击: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微电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11513:30在软件园校区微电子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大学校工会主席曲波发来贺信,向会议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

此次教代会由微电子学院副书记卢士涌主持,39名教职工代表出席大会。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致开幕词,院长宋爱民做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玉香做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微电子学院副院长、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林兆军作了“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王卿璞在致辞中表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双一流大学关键时期,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代表认真研究学院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院长宋爱民作“追求卓越 只争朝夕”学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宋院长从领导班子建设、学院建设、人才建设、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对2016年微电子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科学的规划。

随后,参会代表分为三个团组,分别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微电子学院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考核办法》等文件。代表们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就学院学科发展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微电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中,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并讨论大会决议。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对《微电子学院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微电子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规则》、《微电子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微电子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逐项进行了举手表决,各项内容均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本次教代会日程紧凑,民主氛围浓厚,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为学院由小变大、由大变强,为加快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上一条:物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记山大附中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