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教代会提案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沟通会

发布时间:2016-12-19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沟通会在中心校区召开,邀请提案人代表及提案承办单位代表进行现场沟通交流。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战强主持会议。  

各承办单位逐一介绍了本部门所承办提案的办理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安排,认真听取了提案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政策法规、落实情况作了充分的解释和说明,对有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  

多年来,各承办单位对提案落实工作十分重视,对提案和意见建议所涉及到的问题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加强与提案人进行沟通,主动联系协办单位共商解决方案,对有条件解决的及时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工作设想。各承办部门均表示期望通过与提案人进行沟通和交流,在推动提案落实的同时,也促进了本部门工作成效的提高。各承办单位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力度。  

与会提案人代表对相关部门的答复表示满意,认为沟通会的形式非常好,加强了彼此的交流。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提案人代表,学校办公室、人事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公安处、齐鲁医学部、校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三届教代会一次会议提案落实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下一条:山东大学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及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