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教代会提案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协商沟通会

发布时间:2017-11-27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协商沟通会在中心校区召开,邀请提案人代表及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面对面沟通交流。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战强主持会议,校工会主席曲波参加会议。

会前各提案承办单位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有的提前与提案人进行沟通,了解提案诉求,有的主动联系协办单位共商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工作落实。会议指出,从今年起,为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将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对优秀提案以及落实提案好且教职医务员工普遍满意的职能部门进行评选表彰,给予一定奖励。

会议强调,提案办理沟通协商会是教代会提案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承办单位和提案人面对面直接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加强教代会代表和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发扬民主、凝心聚力、上下沟通、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各职能部门解读和宣传相关政策搭建良好平台,实打实为教职医务员工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服好务。

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逐一介绍了本部门所承办提案的办理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安排,针对提案所涉及的学校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岗位津贴、教学科研创新、闲置资产管理、学生公寓及停车场规划管理、校区之间交通等问题进行了答复,并认真听取了提案人的意见和建议,就具体问题的政策法规、历史沿革、目前的办理状况和以后的工作方向做了详细的说明,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协商沟通,促进了教代会代表与职能部门之间的交流。代表们对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涉及问题的高度重视和在现有条件下所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提案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和答复意见表示满意。各提案承办单位代表均表示通过与提案人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在推动提案落实的同时,也提高了本部门工作成效。

提案人代表,人事部、本科生院、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公安处、基建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三届教代会二次会议提案落实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