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山大二附中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9-09点击:

 

126日上午,山大二附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全校教职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根据年龄段分为跳绳、踢毽、沙包和飞镖投掷等不同比赛内容,集体项目分年级组进行,分别有定点投篮、保龄球等分赛。比赛形式新颖,项目多样,充满无限的趣味性。

比赛开始后,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欢畅的气氛,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此消彼长,欢快有序。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的团队精神。不少老师表示,压力越来越大的老师们常常忽视了日常的锻炼,通过开展这样的体育活动,可以提高老师们对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更好地投入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 编辑:本站 }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第三届教工登山、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