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后勤工会组织举行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0-24点击: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我们收获着秋阳的暖意,奔腾着如火的热情。在这个充满收获和喜悦的秋日里,为丰富后勤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健康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后勤党委、后勤工会组织举办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  

 

 

10月20日下午,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致开幕词,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为运动会开哨,后勤各单位职工代表集体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此次运动会共有九支队伍参赛队伍,分组举行了“踢毽子”、“跳绳”、“齐心协力一起走”等比赛项目,大家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后勤集体的凝聚力,提高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为后勤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运动员们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展现出山大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张莉 孔晓夏)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工会举办秋季师生运动会

下一条:物理学院举办2016年度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