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25点击:

5月4日下午,我院在中心校区操场举行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学院工会及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学院工会积极组织了五十多位教职工参加此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本着“健康生活,强健体魄,团结奋进,创建一流”的宗旨,推出了许多富有趣味性的运动项目,既有竞技性又有娱乐性。  

 

一场拔河比赛拉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机关与各教研室组成两支队伍,分营对垒。老师们摩拳擦掌,纷纷上阵。最终,机关与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教研室组成的队伍以2:1获胜。比赛现场教师们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呈现出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教师们前往各个场地参与比赛。本次运动会共设跳大绳、自行车慢骑、羽毛球打远、滚球击瓶等11个比赛项目。尽管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减弱教师们的兴致,大家来来往往于各个场地之间,参赛者精神抖擞,观战者也大声加油鼓劲,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八十八岁高龄的山大终身教授袁世硕先生同青年教师一起参加了拔河比赛,还参与了慢骑自行车等趣味活动,老当益壮、精神矍铄,堪为年轻人的楷模。  

教师们在运动场上忘掉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尽情挥洒汗水,散发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在轻松愉悦而又激烈对抗的比赛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我院的教职员工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共同为树立学院良好风气,建设学院更美好的前景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山东大学图书馆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第五届登山、趣味运动会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