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代表队获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作者:刘淑红 谷弘波发布时间:2018-11-07点击:

11月3-5日,山东大学教工气排球队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获得总决赛亚军,位列全国参赛高校之首。

经过全国各个赛区的层层选拔,来自上海、江苏、福建、山东、香港特别行政区等13个省市区的70支气排球代表队进入了总决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山东大学教工气排球队成为唯一一支男女两队同时进入决赛的高校队伍,并最终获得女子青年组全国总决赛亚军,这也是山东省参加该赛事的最好成绩。

全国气排球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于2015年推出的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气排球运动量适中、适宜人群广泛、安全性强,具有很强的运动性、娱乐性和休闲性。作为一项新兴运动,气排球近年来在全国推广并受到群众喜爱。山东大学气排球队成立于2016年10月,队员分别来自材料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哲社学院、校机关、后勤,公安处等部门。成立两年来,校工会在日常训练、赛前方案设定、后勤保障等多方面给予球队大力支持,球队克服了场地设施简陋、训练时间少、比赛经验不足等诸多因素,坚持长年训练,积极备战,先后参加了省市级和全国比赛,展现了山大教工的风采。

目前,为推动山东大学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文体生活,凝聚人心,增进感情,引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校园文化,确保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去,校工会组织举办了一系列普惠性的文体活动,吸引了全校教职医务员工的普遍关注和广泛参与。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全民运动会教职医务员工成绩及发放运动员奖励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