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工会赴体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6点击:


713日,校工会会同机关党委赴体育学院,就组织开展教职医务员工健身活动方案进行专题调研。

校工会主席曲波在调研时介绍了有关情况,为了鼓励和引导全校教职医务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塑造强健的体魄,开心工作、健康生活,校工会会同体育学院,面向全校教职医务员工组织开展了《山东大学2020年教职医务员工健康状况、体育健身情况及体育活动需求调查问卷》,较为全面地掌握了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健康现状和健身需求,下一步,校工会将以需求导向为原则,为教职医务员工提供集健康体检、体质检测、个性化健身方案设计、体育运动培训、健康大讲堂于一体的“大健康”解决方案。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表示,体育学院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协同校工会为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做好服务,做好教职医务员工体育活动指导、体育赛事组织、体育场馆供给和体质检测服务,力争做到“无处不体育”,形成山东大学群众体育活动品牌。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付岩志介绍了机关党委前期开展的体育项目问卷调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庆华分别就如何利用现有资源开展体育活动做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各个项目开展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后,各相关部门将发挥好协同作用,共同推进山东大学全民健身方案的实施工作。



上一条:关于举办线上线下网路健步走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