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工会走访慰问女职工

    发布时间:2023-03-27点击: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了让馆员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与温暖,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馆员们的心中。

    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看望了即将退休和生活困难的女职工,并代表图书馆向她们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她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图书馆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一份份礼物,一句句祝福,让女教职工们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幸福,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目前,图书馆共有131名女职工,占全体职工总数的五分之三以上,她们是图书馆管理和业务工作的重要力量。广大女职工身体力行、任劳任怨、主动作为,她们用刻苦努力和辛勤汗水,撑起图书馆的“半边天”。

    多年来,图书馆工会把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作为提高服务职工能力的有效载体,通过馆员美育活动、技能竞赛和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